終於,我也擠進人潮洶湧的捷運裡成了這個龐大社會裡的一顆小螺絲釘了

身邊的朋友對我的工作恐懼症  覺得過於誇張

陳文君說了一句驚人的話 "妳只是不想扛責任"

"不想扛責任不想扛責任不想扛責任~~~~~~ "    整個繚繞在我的耳邊

 

還沒踏進去每天只想著趕快下班   真的就像小鎮姑娘到大城市生活的感覺 

工程師,害怕成為形容自己唯一的字眼

在國父紀念館吃著午餐想著 我怎麼會想來台北生活,好陌生

直到有一天下班走在路橋上      就突然懂了   

    

擔心因為上班捨棄了很多東西

也許繞了很大一圈  也許要花很多時間

總是會到達的

 

但其實台北只有一個禮拜啦,我又回來當純樸的南部人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