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聽她現場表演印象中是五年前的事情了

好一陣子對於她也即將商業化這件事情覺得難過,

其實是自己心理作祟,對於大家要開始一起喜歡她的這件事不能適應,(陳玟君懂得~XD)

 

站在前面的女生跟男生一定很愛她,從頭到尾的每一首歌都跟著唱,

我太害怕她會忘了後面有人一直往後倒過來,

 

其實她在述說的時候比唱歌的時候更能讓我全神貫注,我想我是愛她毫無保留對待自己的她吧,

有一首歌裡充滿了很多愛,於是她問 真的只靠很多很多的愛就可以改變或到達要去的地方嗎? (有人大喊,可以阿!)

她說 只靠相信不能達到,心中有期待的結果,要一直懷疑懷疑,才能修正,找尋然後得到.

 

搭了十點多的捷運回到橋頭捷運站,只剩我ㄧ個人在等接駁車,心理超害怕已經沒有車了,

有一個人騎著機車慢慢靠近,仔細看了一下不認識,但她卻停在我面前說,"妳剛剛去看張懸?"

我嚇了一跳! 接著她說因為她在捷運上看到我在看DM還有我手上大大的THE waLL藍藍的章~

"還有車嗎?現在應該要等很久,妳是要回岡山?我順路阿,可以載妳!"

謝了好久之後,她說 "謝謝張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