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終於結束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離開教室的時候我是用跑的    

最後一個真的有好有壞

老師每個都超輕鬆的   

因為我前面那個是屏科大第一名的   他在裡面超久  搞的我超緊張

結果從我ㄧ進去到出來  老師都用想要跟我聊天的心態

我說什麼他們都一直笑

可能我那天穿的服裝也有讓他們眼睛一亮喔~~

但是長期內我應該不會再有那樣的打扮了


今年我跟資琦替實驗室出了一口氣了!!

系上的黑暗面搞的我門兩個都有無形的壓力

胖子一個接一個的疊在我門身上

呼乎    終於走了終於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