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爸那天就一直問我要不要參加他們公司的尾牙,

但為什麼我要去參加她們公司的尾牙阿

後來我爸還是擅自的幫我報名   

好啦  想說他平常也待我不薄   




結果他公司的小姐們一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說"這是你大女兒喔??"

"唉呦  你都沒有給他吃飯喔"  "四年級?是高中四年級嗎?"  "阿看起來怎嚜那麼小"

妳一言我一語都超銳利的啦

她們可能忘記我還站在那邊

後來我爸就開始嚷嚷   他今天有帶司機來,所以他可以盡情的喝酒

原來我今天是司機ㄟ~~~~~    我還誤會他好心要邀請我來吃尾牙

然後爸爸喝酒就算了  為什麼我也要被逼著喝  我不是司機嗎= =???




後來回台南在月台上等火車時

一開始是一個阿罵不認識自來問我

接著原本做在我後面的外勞可能不想錯失良機就探頭過來拍我的肩膀

順便問一下這班車有沒有到大湖

再來ㄚ罵不甘示弱覺得外勞幹麻一直跟我說話   又開始想把我的注意力拉回他那邊

我那一瞬間覺得我的語言能力有點好  台語國語英文一直交替

好  然後我就想說待會上火車要站在車廂外就好

但是佛心來著的我又怕她們兩個不知道啥時下車   就跑到車廂裡站著

結果阿罵坐在很遠的地方大喊"阿哩ㄇㄟ永ㄎㄧㄚㄟ喔"   整台車廂的人都知道我用站著的了

我心裡真的很想下車   然後坐在前方的外勞還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做他跟另一個乘客的中間

哈哈哈 我臉上帶著親笑容但內心卻一直很想跳車

每過一分鐘外勞就轉頭過來"大湖???大湖????"

親切的我搭配輕聲細語的說"oh  nono   is next stop"  然後三十秒之後"大湖?????大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