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禮拜每天都處在一個精神亢奮的精神下

夫米夏令營如期的開始!!!  

完全就是在增進我跟老師之間的感情  跟英文聽力練習

現在英文說話能力真的大下降了啦><不開心!!!!!!  一直用傻笑跟this nd that帶過

 

白天有夫米夏令營的洗禮之後   

殊不知游泳卷也在這兩個禮拜快到期了 逼的我幾乎每天也要騎過大半個台南市去游泳

然後又遇到王奇生日跟接待外籍生志工的面試   還有下學期助教的開會

白天的時間整個卡超緊    最嚴重的竟然是我忘了告訴老師禮拜一中午有聚會

不小心去了太久  被奪命連環摳!!第二天就被老師限制在研究室吃飯了 ........

 

雖然很忙很忙  但是好充實   再次證明我是天生閒不下來的人  

 

游泳的時候真的很舒服~   只有那時候才可以離開地心引力的感覺

漂在水上聲音就變的很遠然後腦袋就是放空的往前滑

 

有一些事情可以期待的心情會讓一整天都過的很開心

 

不過經過了這禮拜之後也知道我下學期真的要開始認真了

希望能被分配到好班級跟好的外籍學生!!!!!!(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