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次在國際會議廳第三講堂出沒時,是因為屏風表演班來學校駐校的第一堂課,

經過了一年回到這個地方,外面的海報卻換成土壤與地下水中重金屬汙染....的說明研討會。

 

總是在離開一個地方之後才開始離不開那個地方

在成大生活的最後一年,時不時的想趕快離開這個待太久的地方,

而現在,我卻覺得每次回去的時間都不夠用。

 

早上吃完鄉村九點到學校,快點啦中午吃要什麼,"我想喝好媽媽",等著老師回家後

放學,到健身中心跑步,或在誠品看書。

規律的每天,卻成了我最想念的日子

 

今天走在光復校區裡,卻覺得我只是來辦個研討會借個場地的人了

不再是為了寄一封信就要避開下課人潮跨越成功校區在順便去育樂街買個食物的學生,

曾經想離開的地方竟成了現在最安心與最熟悉的方向

坐在大學路上看著人來人往,

心裡想著為什麼我這次來又沒吃到彩虹城堡、蔥抓餅、美香咖哩飯、捲餅、越南小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