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記憶依舊清晰的時候,想趕快寫下昨夜發生在腦海裡的故事,

 

kiki 我 kevina 還有 陳愛美 走在一所高中裡,正趕著要去上課,

是男女合校的高中,

上課鐘響完了以後,我們剛好坐在教室裡,

忘記到底是上什麼課,但上到一半,突然有個男生站起來唱生日快樂歌,

因為陳愛美生日,隨著他一邊唱生日歌投影機的布幕也降下來,

上面播著那位男生自己製作的影片,應該是MV,結果全班都開始起鬨了,

然後我和ki 和 kevina 從各自的座位面面相覷,心想 "這人是誰?? "

 

畫面接著跳到下課之後,kevina 帶著耳機轉身就走出教室,

我從後面追上去想問她怎麼了? 她的音樂開的好大聲,好像是從耳機外殼發出來一樣,

一路上與許多學生擦身而過都在看著她,我拉住她,指指她的耳機,她慢慢轉過來並且帶著疑惑,

"妳音樂開太大聲了!" 我大吼著.

 

一陣混亂之後,場景再度跳回 陳愛美身上

疑似那位男同學說要給她一個驚喜,叫她到學校後面的空地上面有一間無人使用的水泥白色矮房子,

於是 我與 陳愛美 還有王ki 一起到了那個地方,

之後那個男生試圖的想要與陳愛美接近,我們感覺越來越不對勁一面的往後退,

並且把陳愛美擋在我們後面,

突然間  男生慢慢的說不要跟他作對,從衣服裡拿出了小瑞士刀,

接著我面無表情的也從口袋裡拿出了一支美工刀,

又一陣膠著當我有意識的時候,男生已經把刀子抵在我的脖子上了,

接下來驚天動地痛的感覺在我身上蔓延開來,男生像被激怒一樣畫了又刺了好幾下,

這時候 我突然發現這應該是夢境,必須逼迫自己趕快起來,

醒來之後 場景跳回 我在跟妳們述說著這個可怕的夢境,

妳們說 脖子上沒有傷口,不要擔心, 但其實疼痛還在,感覺很真,

 

安撫完了之後,跟陳愛美要走回教室的途中經過廚房,

想起了 那個男生好像在廚房工作,

心理突然升起了很大的恐懼,就在此時男生說話的聲音從廚房傳了出來,

全身不由自主的顫慄,我們急忙的想從教室後門進去,卻發現都上鎖了,怎麼推都推不開

聲音越來越近......

 

這次 我真的張開眼睛醒了,下意識的摸摸自己的脖子,沒事!

下床時覺得今天好像有比較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