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刻,時間變成行李,這一路的風景,百感交集的我.

下一刻,又將飛向哪裡?"

 

再一次證實人不能鐵齒,以前都會笑王ki幹嘛到大陸去,

誰知道我竟然被這個爺兒們的國家裡的一群人搞得依依不捨的, 

Exit Interview 裡的第一題,what did you like most aboout schlumberger?

想都沒有想的馬上回答, People who I have met here!

 

終於到了要告別的時候,

從來不覺得自己像個trianee,別的trianee還在唸書準備儀器到半夜,

我卻總是跟著老大他們吃香喝辣,從在學校到回來之後遇見的每一個人都擔心我會受傷,

總是小心翼翼的維護著,

也因為這樣,自己忘了收心,忘了這個工作剛開始一定要付出很大的代價才為成為一個勇敢的人,

而在此之前我卻已經習慣了受寵的感覺.

 

決定放手的那一天是個大晴天,從井上回來嘴角總是忍不住上揚,

幾天之後卻遲遲捨不得離開,工作是放下了,但那些時不時的玩笑話語"留下來啦"其實都迴盪在心裡很久,

該走向哪裡,能否安靜的下來,

 

找到一群喜歡的人在同一個城市裡生活,原來這是幸福,

每一次的決定都不令人後悔,總有東西留在我的生命中,

像是注定的一樣.

大風大浪之後回到安靜的陸地上,知道還是有那麼一天,我仍然會朝向浪裡奔去,

即使痛苦,卻異常的想念.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能找到它,它到底在哪裡,是什麼樣子,

但重要的昰,妳真的尋找過,真的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存在過,就不負此生."

前面的一步,暫時跨不出去,也不知道要跨去哪裡,對我而言也許所謂的好好休息就是

必須用力的回憶這段過程之後才能放開

 

同一天離開不早也不晚,承諾了把所有的酒喝完,配著一點都不好看的湖南衛視的小年夜聯歡晚上,

再次的說聲謝謝,

成都映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