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不到天亮眼睛都合不上(尖叫~),

煩ㄟ~~~ 

 

昨天晚上一個學長丟我LINE問 " 妳沒在SLB做了喔",

"喔對阿~ "我回,

"喔~ 我還以為你會在這邊待久一點.." 他說,

而我一點想繼續解釋下去的心情都沒有,

我自己也以為好嗎?還用得著你來提醒我,又像失敗的逃兵被抓到一樣,

 

一如往常的瀏覽著博客來,看看能放些什麼到購物車裡,

然後一本標題裡有著聳動的句子"..... 你的人生是不是卡住了..."心理不自覺的縮了一下,

 

"二十幾歲的時候,總認為自己已成年、無所不知,厭惡被長輩提醒、嘮叨。

隨著現代人的平均壽命增加,也出現了「三十歲世代代表著新的二十歲世代」的新說法,

總認為二十至二十九歲的這段時間應該拿來摸索、實驗,等到了三十歲之後就會定下來,一切事情也船到橋頭自然直。"

 

诶,我就是那個一般人,總覺得好像三十歲會突然一切都恍然大悟,

到底是哪來的自信,覺得到那時候就會突然的不矛盾,

突然的不再轉圈,突然的什麼都知道了.

 照這樣下去,三十歲過後,不是延續著二十多歲的生活軌跡,就是忙著匡正當時的不智之舉.

好啦,現在嚇自己也部會馬上就衝出門大喊,拯救世界這樣振奮人心的話,

還是靜靜的等待心裡所期待的事情,然後開始.

 

一直以來都以為弟弟太適合公務員的生活,與他聊起來才發現,

他也有著他不能接受與堅持的想法,總之,期待他出社會那一日的到來,會放鞭炮大肆慶祝一番~ 

 

 

猜一下,今晚睡得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