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回家看到我弟真的很想揍他一拳ㄟ

雖然剛考完應該要放鬆   但是有點太誇張了吧

禮拜六中午回家  恩 他還在睡    心裡想  恩 下午他起來找他去逛街好了

結果  他大概兩點默默的起床    吃了餐桌上一點東西

又默默的去睡覺了!!!!     我還來不及跟他說話ㄟ

一睡就到晚餐   

在不然就是坐在椅子上發呆渡過半天      他也無聊的太誇張了吧

家裡又沒電視    他這個暑假  一定會變宅男  一定~~

唉唉  不過我跟我弟都大學了    為什麼媽媽還是堅持不裝電視啦

連我爸都看不下去  偷偷跟我說他想裝第四台 因為老媽反對

爸~~   我覺得你應該站出來了!!!   




昨晚接到學長電話  說今天八點要跟老師meeting

我的媽阿    一早就趕回台南   可是還是遲到= =

學姊說老師最近性情大變     溫和的老師也放假去了    

結果從早上補眠到剛剛      頭超昏的



下雨又出太陽又下雨     煩人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