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哈哈哈

我通過了~~!!

為了這個口試我緊張了好久

前天晚上一直做夢還夢到口試老師傳簡訊說她生病

呼乎  看了版上一堆文章跟資琦兩個人收集了超多資料

模擬了超多情境   

那天口試時我剛好去看全運會的比賽

就想說  好 我等下一定要跟他聊排球的事情

比賽結束時看了一下時間  他差不多快打來了

拿著超大張的小抄   躲到沒人的角落

電話響的時候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他一開口完全就像在跟外國人聊天!!!  速度超極快的啦

怎麼會醬= =a     然後我就拿出絕招  就是一直 hahaha~~  oh~really??

its cool~(心裡的os 他再說啥??)

後來他還問我喜歡吃哪一種蔬菜

一般人的都會說  potato 之類的不然corn也是阿

結果  我腦中只出現高麗菜

天ㄚ  我把自己逼進了死胡同   高麗菜空心菜菠菜   這些要怎嚜說阿= =

最後  我只好承認說我沒有記菜的名字  但 我真的很喜歡吃菜 每餐都吃ㄟ!!一直跟他強調

然後他又問了一題  如果我是一個銷售員

他是顧客他說他要吃我   我會怎嚜說

天ㄚ   我當下還很大聲的說  eat me??????

他説yes!!    我的直覺就是   why??????(高音)

他就堅持他要吃我

到後來我也忘了我怎嚜結束那題   好像是一直高八度在問他

反正  掛掉電話的同時    真的只有   我死定了

因為我好像聽到了 good luck to u   

唉唉


剛剛拆信的同時看到通過了    超想大叫的啦

喔耶   i am coming, Americ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