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邊的貴人真的很多

好險有這些貴人不然我的人生可能是個笑話阿

就在昨天有一位年度大貴人又出現了

當啷~  范愷軍!!!     

這整件事說來就是一個蠢字

昨天下午睡的正高興時  山水來電了

"阿琪  妳推甄沒有報名系上嗎??"

"有阿! 怎嚜了"

"喔喔   小范說沒有看到妳的報名資料ㄟ" 

這時候的我還非常的安逸   阿呀 怎嚜可能   一定有啦

我跟王資琦一起敎的ㄟ(安逸ing)

大概過了十分鐘後

山水又來電了!!    "ㄟㄟ  真的沒有妳的資料啦~~  妳要不要去問一下阿"

這時馬上從床上彈起來    怎麼會   那我的資料勒   去哪了

抓著鑰匙馬上飛奔到樓下騎車    



我穿著夾腳拖在校園裡面奔跑   一進註冊組

資琦大喊"林意琪!!!!!  妳這個笨蛋~~~!  妳報到老年學研究所了啦!!"

..............................................................................................................   呆~

回過神來  老年學!!!那是什麼  我門學校有那個所????  在哪阿???????

原來我當初網路報名的時候沒有選科系  只選了甲組!!

電腦就自動填上了老年學研究所甲組

我的媽阿~~~    

在晚個幾分鐘  我的資料就要被送去老年研究所的系辦了= =

到時候我要去哪裡找阿

最後   終於成功的搶救回來  也順利了敎到系上

我只能說  如果不是小范值班  我就會默默的收到老年學研究所面試   

默默的  默默的   不知道怎嚜跟別人解釋為什麼要報名那個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