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真的是只個衝動,記得出發就好。


本來是計畫要跟家人去澎湖的,出發卻在前三天接到表哥的電話.....然後....

計畫真的趕不上變化,於是我表哥表姐三個人的香港自由行就莫名奇妙的產生了

然後跟上次去日本一樣都來不及做行前準備,就出發了

記得以前一直希望香港還沒回歸前能去一次,現在想起來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耶


在小港機場的時候竟然看到民視八點檔大戲"愛"在拍片
有人要出國了ㄟ,但那是誰ㄚ?我也只認識方馨,可能是最後一集要出國了吧
看到的第一瞬間馬上打給王資琦!!她們是"愛"的忠實觀眾


第一天到香港機場的時候我的媽阿~~~  要入境的人也太多了吧   無法形容  就是多!!!

排在我們前面的是一直很小聲聊天的日本人,旁邊是韓國人,後面的是揹著很大背包的外國人

還有前面拿著旅遊旗子講手機非常大聲的大陸人~~~

好不容易終於殺出機場後終於可以直奔飯店了

表哥訂的是尖沙嘴的太子飯店,地段好翻了!!!

旁邊是海港城中港城新港城,飯店一出去對面就是糖朝,雖然他在台灣已經倒光了= =

我要大推糖朝的哈密瓜西米露!!!  好吃翻了好吃好吃


來香港除了逛街吃東西就是要看夜景!!

四五十層樓對她們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原來是因為香港的地質是珊瑚礁硬的很  所以愛怎麼蓋就怎麼蓋

台灣的話早就倒光了吧

第一天滿懷期待的上太平山,坐了那個斜的要死的纜車 

結果看下去都是霧~~  都是霧!!!   茫茫的   旁邊的外國人竟然很真誠的說beautiful~~~~

到底是哪裡beautiful??????

唉唉失望的又排了好長的隊伍下山,結果還是一堆人等著要上山ㄟ

壞心的我們沒有阻止他們   也一直說beautiful~~~~

第一天沒看到當然不能善罷甘休,第二天去維多利亞港坐船準備再上山一次

真的~~   好險我們有上來   美的令人驚艷

呼    真的有讓我感動      




在香港每天不是極餓就是極飽,逛街逛的忘了吃飯,回過頭來時卻早已餓翻了

早上八點離開飯店走到晚上十二點,真的很累,但真的很棒

走在香港街頭,都覺得世界各地的人在這裡,菲傭們在假日時全都聚集到中環的廣場上聊天吃東西

從面前飛奔過去的雙層巴士好像隨時會倒塌下來,好吃和不好吃的食物都在一線之間

不管去日本還是香港,我都很喜歡在街上一直走阿走的,停在人行道上看著路人

看著高樓大廈的大型看板,看每個人手上都有一個名牌包包,看紅燈的時候車子在很小的馬路上飛奔



三天很趕,趕著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但卻我在心裡偷偷記住了他們的馬路他們的看板他們的語言和他們的地鐵

這就是所謂的新的刺激吧~

什麼都可以沒有,但旅行的衝動是一定不能沒有的

想好了  就出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