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一篇文章的標題"飛機不等人,遲到怎麼辦??"

這不就是在說我嗎= =

哀哀  上次去日本差點不能上飛機   這次從香港回來是差點坐不上飛機


我們離開香港的飛機是下午3.15的飛機  照理說半個小時前就要入關等了

但是我為了要把八達通(捷運卡)拿去退掉,因為裡面有押金,所以我就跟表哥表姐分開行動

順利的退完八達通後,想說要把剩下的錢花掉,但我實在是很白痴

竟然不知道入關後有一堆免稅商品店等著我,我就在外面東找西找想著要買什麼好

就醬在飛機起飛前的半個小時,我還沒入關

情急之下,我就隨手拿了一本看了不太舒服的筆記本= =  上面有一堆軍人國家排長連長大砲那類的字

我自己一直說服自己那還蠻酷的......

好啦~~~  等我ㄧ入關之後發現  我的媽阿   離境櫃檯大排長龍

這下完了  我只剩20分鐘,表哥一直打電話來問我在哪裡   他聽到我還沒進去都要昏倒了= =a

結果非常卒仔的我又不敢插隊,卻一直在別人背後發出,嘖~唉呦~後~ 等等之類的噪音

等待漫長的對伍之後一過安全檢查的那個門,我馬上抓起我的包包飛奔真的是飛奔的衝往33號登機口

一路上經過手扶梯我都是s型跑的,口中只能一直碎碎唸"sorry~~~   excuse me!!" 

心裡想著" 幹~ 快讓路阿  老娘快來不及了啦!!!!"

終於到了長長的那條登機口了,這時我看到了華航的空姐拿著牌子沿路喊著"要回高雄的旅客......

她看到我的當下,馬上問你是要回高雄的齁?快快!!!!!

我真的喘到說不話來一直猛點頭,後來要登機時旁邊的空服人員一直碎嘴

"整個飛機的人都在等妳一個喔"再過一分鐘我們就要用廣播的了~~

.................................................喘的說不話來.......................

對..................對...對不......起....  喘......喘

而且好死不死我的座位還在後面,經過大家的時候完全不敢抬頭看其他人臉上的表情

結果我就帶著那個我自認為很酷的筆記本跑的都快昏倒的心情坐下來喘到完全無法思考任何事情的心情

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