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韓吟龍的大日子,她就要跨出他人生的第一次拍片了

結果女老師的腳色是早上七點就要到高雄去化妝跟換衣服,害我們五點就爬起來

意識超不清醒的開車去高雄,比練球還辛苦= =

總之我們準時的到了高雄,看到劇組準備了好多早餐

但其實很不好意思吃,想說我也沒有要拍片還吃人家的早餐

這時候看到坐在那邊的兩個人,原來是導演跟攝影師ㄚ!!

導演真的都是漲的那副德性,絡腮鬍!!!

等到全部到齊之後終於在八點要開拍了~~

導演對學姐真的是讚不絕口,一直對著鏡頭說
"你看你看,真的很有氣質ㄋㄟ"
"本人比照片好看啦"

(照片還沒拿到之後補上...敬請期待)

我第一次看到整個拍片的東西

打光收音攝影師化妝師導演副導演還有一堆技術組的人...巴拉巴拉的

好~~第一個鏡頭~!!5~4~3~2~走~
阿火"陳老師陳老師,阿ㄋㄟ嘎ㄟ通??"
陳老師看了看公文並且困惑的搖搖頭....

卡~!!好~~那個阿火齁......... 再來一次。   好~~停!!~~那個阿火跟陳老師...... 卡!!  好~停~!!卡......

結果這個鏡頭就拍了20來次

我很怕卡之後的空白處,都以為導演要上去罵人,沒想到導演一定是很愛學姐

不但整個拍下來都沒有罵她,還一直說要找她去演大愛!!!  

連旁邊的人都一直問我學姐之前有沒有拍過片,像類似大愛台之類的

我心裡真的快笑翻了,韓吟龍要從大愛台出到了她

結果今天拍完也才9.30,真的很早= =.....

句組的人要趕到愛河去拍划船隊的幕

就覺得也才拍一個鏡頭就那麼累,那連續劇的到底是怎麼活的阿

對了這部廣告裡有陳菊!!! 聽說下禮拜就會播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