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太雞婆.....



前幾個禮拜在ptt上的part-time版看到了一個高雄市政府要拍宣導廣告需要徵臨時演員

[徵]

一名年約40.50歲的看起來像討海人

一名年約30歲的氣質上班族女性

一名年約30氣質上班族男性

一名年約27.28歲的女老師



哇~~ 這不是在說韓吟龍嗎??氣質女老師ㄟ~~~

二話不說的馬上幫她報名,還東挑西選的找出最正的照片來

雖然是以打工為性質,但是我們根本不是在意可以領到多少錢,是韓吟龍要上電視了ㄟ~



寄出信的當天晚上,馬上就收到回覆,希望可以來台南幫學姊照相~

身為替她報名的我,就默默的成為了她的助理了

陪同她一起拍照

但是拍照的當天,學姊竟然穿著她最自傲的小丑褲出現在我們面前....



那個....我是幫你應徵上班族不是嘻皮ㄟ學姊.......



但是韓吟龍的臉實在很正,所以導演可能原諒了她的小丑褲,總之公司跟我聯絡



說想要聽學姊說話的感覺和聲音,於是我們就在研究室裡錄了一段學姊的自我介紹



別看這小小的幾秒鐘,我們可是做了很多的事前準備還錄壞了好多次





前兩天接到電話通知我學姐錄取了!!!

興奮的我馬上打電話給韓吟龍,告訴她這件事情

但是可能是一切都太順利,學姊一直擔心是詐騙集團



當天晚上她馬上打電話到高雄市政府詢問



結果是政府跟她說,我們拍的宣傳短片前兩天就在播了ㄟ



我聽到以後有多傻眼.....



想說好啦其實大不了就算了阿,到目前為止也還沒有吃到虧



但是之前約出來拍照時,那個助理有拿公文給我們看,所以我又打電話去問了一下發現

原來高雄市政府裡面有好多部同的部門,常常都要拍不同的廣告

所以我們這次的是研考會委託的,也確認了真的有這件事情~~



好了阿~ 結果明天我們要去高雄定裝!!但是我被韓吟龍傳染了現在整個也很擔心



還考慮明天包包裡要放板手或噴漆



總之韓吟龍是真的要去拍廣告了~ 我幫她的博士後研究員的生活找到了另外一條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