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只要在電腦前,就是瘋狂的看著去美國玩的照片,久久無法回神

就算坐在研究室裡也很愛時不時的跟王資琦討論那個美國的誰誰誰,又或者大肆的討論明年那些要出國的人有多幸運

然後在廁所跟今年去bg打工的學弟從四點大聊到七點.....經過廁所的人有多傻眼就有多傻眼

大家也都覺得我們的魂都還留在那裡還沒回來,就會狂問是不是真的很好玩阿

 

其實在美國打工選到cp真的不知道該用好或不好來形容它

我這輩子的髒話都在美國講光了~~還造了不少口業,美國人有些也讓我覺得很失望

例如怎麼會這麼笨之類的....... 

每天說實在的就是該上班的時候去上班,然後面對很積掰的客人跟supervisor還有gay砲manager

在icp工作的人每個人都受過委屈的大哭過,就有種怎嚜跟當初來的想法不一樣

因為cp的制度真的很糟,又或許我們那個工作的地方更爛,像我知道也是有很多不是food的人輕鬆的也是依小時七塊錢

殊不知回來聽到大家的時薪,原來七塊錢是算少的了...= =  還沒有overpay

我只能說真的是用命在賺錢阿   

 

別人就會問那你到底在懷念美國什麼東西阿????

嗯~~  我想是我在那邊遇到的人吧!!!!!!!

工作一整天回來等著就是跟那群人分享今天又有哪些白癡客人,分享食物....肥胖的來源

每天都說要早點睡,永遠睡覺前看鬧鐘還是都已經三點了= =........蹲在路邊都可以聊上兩個小時

覺得土耳其人很吵,殊不知我們也是大嗓門的國家

還因為去住男宿被抓到警察局........隔天遇到人完全不知道該怎嚜說這蠢事= =

在房間裡大煎牛排,其他四個人吃個開心的根什麼一樣,還小心警報器會隨時灑水

誰知道明明就很好心要招待我們的阿姨,因為等太久被罵豪小.....可惜影片毀了

去chicago的火車因為颶風停開.....卻讓我們體會到一路開車到芝加哥有多好玩

四人方硬要擠八人房還把人家的燈罩弄破,酒也都灑在地毯上有多傲客就有多傲客

真的是一堆有的沒的,太多太多智障的蠢事都跟那群人一起發生在那個地方

我想如果沒有遇到那群人,在cp的生活不會那麼有趣吧~~

但還是要稱讚那邊的雲霄飛車.......太屌了不愧是全美國排名前幾名的遊樂園

 

我跟王資琦真的是很幸運的在美國過完了這三個月,儘管我們一值再惹事生非還成了搬家傳奇(這故事長的勒)

套她們的話,傻人有傻福~  似乎有點過傻了......離開cp的當天王同學差點把護照弄丟,害我本來還在感傷的氣氛中

差點沒殺了她......所以我們能活著從美國回來真的是一件很感人的事情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