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我剛打了一篇長長的文章都不見了啦~!!!!!  氣死我了

吼~~~~    (大怒)

害我現在整個心情暴怒還要重打剛剛那些東西   氣氣氣氣氣  該死的部落格!!

 

我現在好憤怒 就像打完報告全部不見一樣     叫我再怎麼重新打一篇給妳阿

----------------------------------  深呼吸中  ------------------------------------

老娘剛剛有多感性,現在整個只想罵髒話

---------------------------------  繼續深呼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