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 哨音響起,結束了。卻是妳們的開始

離開那個陪伴我幾乎一起渡過大學球場的這一年半裡,那種捨不得的心情常常浮現在心裡

因為妳們每次傳來的好消息都讓我感動不已,資源女排變超強的!而我竟然錯過了這段

 

今天謝謝妳們讓我任性的要求   所以輸了這場比賽  

 學妹們,不要放棄可以打球的日子   那真的會改變妳很多  

是不用照三餐打啦~ 但重要的是  那些隊友們,是沒有打球的人得不到的。

誰會在妳唸書的時期,幫妳COVER幫妳檔球,幫妳尖叫,嗯 都是這一群人

可以一起拼命地也是這一群人

 

孟珊  很抱歉  妳帶隊的這一年我卻缺席了,還讓我打完了這場比賽~

要相信妳自己是隊長,妳上面有很多強勁的學姐,所以妳也要跟上,下面有許多嗷嗷待哺的學妹們,妳更要拉她們一把

不要覺得無力,因為妳身邊還有咖哩這個可以讓妳靠的朋友,就像那時候怡蓁一直在我身邊扶持是一樣的道理。

老人們  怡蓁米酒跟豬哥梁還有阿欣

我相信妳們一定比我更愛排球,因為我放棄了而妳們不會,所以我不用擔心妳們,

妳們可以把資源女排帶到盛世   有妳們在學妹會像吃了定心丸一樣,

熱血的小大一們,要想著如何追上學姐的腳步,不要害怕自己常常問她們要不要打球,

妳們有那麼強的學姐在前面讓妳們學習,一定要把握

 

如果沒有重要的理由,請女孩兒們要一直打下去,姐姐我就是個好例子,強度成了一個山峰的形狀

心理還不定時地會跑出一些淒涼感,排球這個運動只要"有心"不管任何人都練得起來的,你問每個學姐她們都會告訴妳一堆心酸史的

但離開之後回來,就會變成隊上的負擔,哈哈 就是我~ ><  

怡蓁米酒老梁阿欣要不是我是學姐妳們應該會在場上直接賞我巴掌跟飛踢我的頭吧~ 辛苦妳們忍成這樣 哈哈

 

今天心中一直出現的話就是謝謝,但我又不能在CIRCLE時一直說..... 

研究所的遺憾應該就是 我沒有根妳們一起堅持到最後一刻

 

嘿 一二三 加油ㄟ~ 以後每場比賽妳們一定要大聲的喊出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