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過了一個春假之後,老師最近竟然開始覺得我跟王資琦都愛來不來的..

唉唉~~  那九月從美國回來之後的日子已經可想而知了

結果這個禮拜六我們就被派去跟學姐一起到台中開會

記得上次到台中開會是個颱風天還發生了一堆白癡的事情

沒想到這次竟然比上次還要over= =a


我們這次坐的是不同車廂,一大早起來所以在火車上開始狂睡

到了台中之後,想說先打個電話給王資琦叫他在月台上等我一下,我先去7-11買瓶水

王資琦一接起電話  "什麼??妳在7-11??車上有7-11???"

"什麼車上啦~ 月台上的7-11阿~~"  

這時她大驚 "妳下車了嗎!!!!!!"   

"廢話~~  台中到了阿"就在我說完這句話的時候,火車就從我的眼前啟動慢慢的開走了~~~

它開走了~~~~  

電話的另一頭~~靜默~~~~~~  "那個.....我還沒下車......"

於是我就在月台上默默的等著那個被火車載走的王資琦


過了半個小時之後,我們順利的搭上了計程車要前往中興大學

一上車,司機人不錯愉快的跟我們聊著天~~ 

但是因為上次來風大雨大我真的忘了是哪棟系館,在中興大學裡繞了一下之後決定下車用走的慢慢找

然後可怕的事情就要發生了

"可不可以麻煩你開著收據給我們呢???" (笑)

司機親切的說 " 我沒有收據ㄟ"   

"喔~~  可是我們要請出差費要有收據ㄟ~~"這時候的我有點懊惱

司機又說" 阿可是我就沒有阿~~  不然妳下次搭的時候再開給妳啦" 

我.........下次搭是什麼時候阿......

心裡想說好吧不然叫他簽個名也好,有個好交代~~

司機開始不耐煩家上有點大聲的說 "就跟妳沒有就沒有阿,我也沒有紙跟筆啦!!"

我還自以為貼心的幫他準備好紙跟筆  "喔 沒關係啦~ 我這裡有阿,你只要在這邊簽個名就好。"

這時候司機突然暴怒加上吼聲 "不簽啦不簽啦~~ 妳們降一直浪費我的時間~~下車啦~!!!!!"

我的老天爺阿,簽個名有需要動怒成這樣嗎???    這時我跟王資琦已經嚇傻了

王資琦立刻開啟了車門,  然後默默的把150快放在司機旁邊~~  

當下的我可能有被正義之神附身還是怎樣,不怕死的我還繼續跟他說 "你降不簽名,我們回去怎麼請錢阿??"

司機大怒!!!!  " 算了算了算了~拿走快給我下車,根本就是浪費我時間~"

王資琦這時候已經兩腳在車外,但是我實在是太不爽了(不怕死之神繼續附身中.....)

心裡想著是怎樣啦,簽個名是會掉一塊肉喔,兇屁阿~~  
就在下車的同時,我把150元也順便帶下車, 是你自己說算了的

王資琦看到我把錢拿回來的時候傻了眼......

因為我真的怒翻了我,一開始是被他嚇到,後來想說你不賺就算了,我也不想跟你客氣

回來跟大家說這件事的時候,還有人結論 "搞不好他是不會寫字喔".....

"哎呀~~  其實他是找不到藉口想要讓妳們免費撘車,只好用這招啦"..........

但是那時候有默默的慶幸還好他是開走不是朝我們這邊追殺過來

(感謝你不怕死之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