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ack,

剛進來的時候,每個人都恐嚇我這個座位前面有多少人,要不就是看著我嘆一口氣~

一起經過了得這些日子,出乎意料的覺得自己原來很適應甚至很捨不得離開,

但,不是因為你帶人的方式,更不是因為你那不真誠關心與問候,

 

是累的時候,有這些好同事跟著我一起氣憤的斥責,放肆的宣洩

是沮喪的時候,回家之後有好姊妹相挺,一起面對未知的未來,每天都像新的開始一樣

是在每個鎮靜的同事面具下,大家都身懷絕技的驚喜感,

是待到很晚的時候,還會有人過來跟妳聊天哪怕是一句加油,

是台南,這個我不知所措的時候知道要躲在哪的地方,

不是你給了我糖果之後安撫讓自己覺得要更努力.

 

其實我們都知道你的立場有多難當,多少次告訴自己你也很辛苦,

必須面對上面的人和客戶,說服自己很多地方不是我們能看見的,要站在你的立場去想,

只是每次的下場,就是讓我們自己再一次的失望.

任他們予取予求之後再來跟我們抱怨說"唉呦,你也知道,ooo有多機車阿,他們就想那樣做阿" ,要不然就是

"發哥就說...所以沒辦法阿~" ,到後面瑣碎悻悻然的表示"想當年,我們還不是老闆說什麼我們就做什麼,

也不像你們現在這樣有人可以輪替" ,

可惜的是我不是那個想當年,還不需要因此自責吧.

 

而你也成功的把我們訓練成看到你就想躲,不認識的電話通通不接,如此不耐的應對方式,

這些通通都達成了,你卻認為你管不動我們了,因為都是我們太反骨,不聽話.

 

但有人曾經告訴你,其實工程師要的只是一個能夠判斷是非對錯,輕重緩急的,有事情會先思考過一次再做決定,

先挺身擋在前面並裡性的分析什麼事情必須馬上做的態度而已嗎?

更簡單一點的,是真誠的對待! 

這些主管應該有的guts,我想不是用在下班之後為了別人的一句話所以狂摳給每個人看誰心軟接了你的電話,

被凹了老半天只是為了誰要看一個東西,然後又衝進去的時候,

還是  去跟比我們辛苦的人大聲的說,不要再讓我的工程師那麼辛苦了~

又或者半夜出來看到你再還打report,跟我說"你們在裡面的時候我也跟你們一樣留在這裡阿,等下還要update一個mail給誰誰誰"

老闆,試問你拿那樣的薪水應該有值得讓你坐在座位上去應付那些mail吧!

 

曾經很天真的詢問,來來去去那麼多人你們都不會有所感覺嗎?

回應是 "你們從不認為自己有問題" , 也是啦~ 再找就有了阿.何必反省呢?

你醜陋得利用我們之間的情誼,今天sky心軟接了不該接的電話,

明天你會用悲情的表情跟我說 "都是妳昨天不接電話,我只好請sky先進來幫忙,做了整個晚上," 因為你知道我會愧疚.

 

可悲的是,你不會知道你不只失去了我們的心,應該是從未得到,失去了對你的尊敬,失去了被你呼來喚去的人,

卻還洋洋得意的繼續生活下去.

 

Best Regard.

Ar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