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再高雄玩那麼久了~~  

難得mia回來   為了彌補不能去環島的遺憾    就決定今天一起出去玩

本來計畫的很好  想說早上去實驗室  中午就跟學姊請假

結果   老師竟然在11.00的時候出現了     還說要一起上去看實驗

"意琪阿~~  ㄚ妳有沒有跟學姐好好學習阿"   老師關切的問

"ㄜ 哈哈哈 有阿(汗)"   可是老師我等下要趕車ㄟ  這句話根本就不敢跟老師說= =a

還好  老師只在上面待了一下    他一走  學姐就馬上放我走了

老師  你放心啦  我以後每一天一定都會認真的做實驗~!

一路上一直用跑的   怕會趕不上    誰知道   火車居然晚分

結果我在月台上快累個半死



第一次坐到新左營站~~    整個很像機場!!   非常的大  但也很荒涼

南瓜說  她是那裡的扛壩子   有啦  騎車的架勢很像      飆車少女!!

剛要進去看電影的時候老葉打來  說她把頭髮剪壞了~~!  

剪成披頭四還有豬哥亮那型!!!   哈哈哈哈哈  我大笑ㄟ~~    妳一定要把照片給我看

雖然妳明天就在英國了   不知道髮型救回來了沒??  哈哈哈



看電影吃ㄧ筒冰淇淋超屌的啦   

沒錯!!   我們今天就偷渡了一筒進去    帶飲料大亨堡都遜掉了啦     

不過吃完真的搞的尿很急   終極警探又一直都是高潮   憋死了= =

布魯斯威利整個帥翻了     片中超多小幽默的    可是到後面誇張的有點離譜   

扣分扣分~     

我後面那個人還一直踢我椅子   很討厭ㄟ   腳很長齁~  哼

  
這年頭竟然沒有賣巧克力口味的!!!   全部都是瑞士巧克力  為什麼!!!


好像辛普森也要上映  超cute啦!  
 




真的很俗氣ㄟ  我竟然沒有逛過遠百的誠品     比台南大好多   

看到有趣的椅子  忍不住又要拍一張

我是要表達沉思不是打瞌睡       南瓜的姿勢就滿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