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大遠百的時候已經六點了   怎麼不覺得時間過那麼快阿

為了跟上潮流    下一個景點當然就是夢時代囉~!

看到廣大的停車場就傻眼了= =   好遠  看不到盡頭~~

我們在b1跟b2玩到快瘋掉~~         兩個都是愛逛家具還有手工藝品店的人

我到今天才發現  我對紙藤球完全沒有抵抗力   每一種大小都愛不釋手

但是我實在是想不出來   我要拿它來幹麻就沒買了  但心裡的卻一直默默的回頭看它

那邊還有一間類似ikea的店     是日本的牌子nitro!    

裡面好多六人行joe的懶人椅      超舒服的

可是南瓜拉起來的時候好有氣勢     我弄得時候好虛弱   奇怪ㄟ

我們真的很愛這些地方      因為對未來的夢想  這裡可以暫時幫我滿足



對了~~    還剛好遇到kevin來辦什麼可能是新書發表吧     雖然很少看女人我最大

但是還是跟去湊熱鬧~~   本人跟電視一樣ㄟ

夢時代的摩天輪比美麗華漂亮!!   一直想嘗試跟他合照   但是失敗率其高無比

最後都累了......     




六合夜市好遜阿~~    不到半個小時好像就結束了

而且它賣好多台南擔仔麵= =a        

發現了一種新型的投籃機   太酷了這個!!

第一次看到ㄟ~~   那ㄧ個燈亮就要投哪一個   超刺激

不過我們沒玩啦   連一個的都不好  這個  算了吧


剛走出六合發現對面有一家金礦    以前就聽說他超有名

於是就買了一個來吃

真的很好吃!!!!!      大贏85度c~  








今天我們好多東西都選一樣~~    還會一起看到同一個東西

然後笑的好累玩的很開心..

好多一樣  朱銘美術館  走了吧!!


mia的口頭禪是 "好好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