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完酒最有趣的部份就是看著大家攤在四處酒瓶散亂一地以及用痛苦的聲音說"我要吐了~~"

但最辛苦的部份就是醒著的人要開始善後了。

 

梁康阜即將要結束他在資源系12年的日子到中油去了

跟他變熟是從他當完兵之後回來才開始的

以前對他的印象就是籃球打的很好很認真的一個學長

 

後來才發現他讓我很崇敬他

不管是在生活還是在學業上面他都有比一般人更多的專注

或許是這種專注讓他不會像一般人ㄧ樣油   這種堅持

 

郭家班的大學長即將要離開了    他對我們的懲罰是(我們打賭輸了....因為沒人打電話給他徵友..)

跟我跟王ki說  "你們畢業以後一年要回來看老師兩次~"   我納悶的問:就醬?~

他說老師因為我們兩個現在過的很開心  笑容比以前還多  所以你們以後一定要回來看老師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席話   卻讓我湧上一陣鼻酸  而且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

縱使以前的日子跟老師有許多摩擦  真的要離開時卻突然一切都結束了

 

於是關上門   5瓶紅酒plus1瓶接近兩公升的鶯宿梅   done!!

其他的餘興節目就不在這邊多說了  哈哈哈  有礙觀瞻

就杯子跟碗能破的都破了...   該醉的人也都醉了

 

 

梁康阜是我們這些學弟妹要謝你    你才要一年回來看老師兩次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