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神果然在我離開台灣的最後一刻都還纏著我~~

因為機票的關係   我差點被留在機場不能上飛機   

第一次出國就讓我的心臟快跳出來   



飛機一降落在大阪時都覺得在作夢一樣   怎麼可能    我在日本了!!!

我變成別人國家的外國人了

但是  感覺好棒

腦海中不停的浮現日劇裡的場景

坐上JR    眼睛完全捨不得離開窗外

我們住在櫻 宮  要在大阪轉車   

雖然是小站    但就是很日本

好乾淨~~~         

看到我們的飯店之後又是驚喜       帝國飯店

台灣應該沒有飯店比的上這間吧   

一放下行李    馬上朝大阪出發準備開始逛街

天阿    大阪人走路速度無人能比   台北人又輸了     而且日本的上班族好多     

西裝西裝   到處都是西裝



才第一天就喜歡上這裡      乾淨寧靜    都市之外啦     

可是一句話都聽不懂的感覺真不好= =   

英文一出   日本人的臉瞬間僵掉    我才說了一句"YES"   有必要跑那麼快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chi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